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41歲男娶11歲女:她7歲就想娶了

2018/7/19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41歲男子哈密德(Che Abdul Karim Che Hamid)上月迎娶11歲蘿莉阿玉(Ayu),還說對方是自己的「真愛」,並坦言「當阿玉還是7歲的時候,我就很想娶她了。」讓二老婆不爽PO文抱怨,意外驚動了馬國政府,兩人的婚姻因此被宣布無效,哈密德還被罰款1800馬來西亞令吉(約台幣14000元)。

根據馬來西亞《星報》報導,哈密德和阿玉一家人曾是鄰居,在日漸相處下,哈密德對阿玉產生了感情,他表示「當阿玉還是7歲的時候,我就很想娶她了。」等待了4年,哈密德終於在上月迎娶11歲的阿玉,他向女方家人保證,在阿玉年滿16歲以前,絕對不會和她圓房。哈密德還強調,女方家裡貧窮,坊間鄉民認為阿玉嫁給他,生活水準一定能改善,因此十分看好這段婚姻。

但哈密德的二老婆卻極為不滿,因為阿玉的年齡實在太小,甚至和哈密德其中一名孩子是好朋友,她難以置信的說「我從未預料到這會發生。如果他娶了一個女人而不是一個孩子,我可以接受她。」

目前這段婚姻已被馬來西亞政府否決,哈密德也被罰款1800馬來西亞令吉(約台幣14000元)。


▲41歲的哈密德迎娶11歲蘿莉。(圖/翻攝自Pokjol Network)


▲這段婚姻被政府否決。(圖/翻攝自Pokjol Network)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