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高僧圓寂!百天後開棺 信徒目睹神跡

2018/07/30 14:48:00 三立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是一個佛教國家,許多人對信仰都相當虔誠!去年,泰國中部的大城府(Phra Nakhon Si Ayutthaya)Tago寺廟,發生了一起讓信徒們都相當吃驚的事,該寺廟的前住持「龍婆Ruai」,於去年7月病逝,享年95歲,眾人在「龍婆Ruai」去世百天之後,打開棺材準備給他換衣,並舉辦火化儀式。沒想到打開棺材的那一刻,所有人都被嚇呆,因為「龍婆Ruai」的遺體完全沒有腐壞,而且一點臭味都沒有,僅有皮膚稍微變黑,就像是安詳的睡著一般。

在場的弟子都認為,是「龍婆Ruai」生前做了許多好事,平常也是心平氣和的對待別人,所以死後才會得到神靈附體,遺體完好無缺。據了解,1921年出生的龍婆Ruai,12歲已經到Tago寺廟,16歲剃度為沙彌,於20歲正式出家,他一生深受信徒愛戴,一輩子潛心鑽研佛法,而在該事件之後,廟方決定不火化,改將龍婆Ruai的遺體放進玻璃棺,讓信徒們可以膜拜。


▼▲龍婆Ruai去世後遺體完全沒有腐化。(圖/翻攝新浪微博)



▲廟方將遺體放進玻璃棺,讓信徒們可以膜拜。(圖/翻攝新浪微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