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阿北每天買紅豆餅 一問才知超感人…

2018/8/15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網友說,幾乎每天有個阿北都會騎著腳踏車來買紅豆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七夕情人節將至,相信不少戀人會互送禮物、來頓情人節大餐表現親暱之情,但其實,很多時候,平淡地相守一生才是雋永。

一名女網友今(15)天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寫道,自己賣紅豆餅七年多了,第一次聽到客人的故事眼眶有淚在打轉…

發文女網友說,幾乎每天有個阿北都會騎著腳踏車來買紅豆餅,她跟阿北聊天才知道,原來他老婆每個禮拜都要去洗腎,「老婆不舒服沒胃口但就是喜歡吃我的紅豆餅~」

阿北還對她說:「人老了沒有用了啦~孩子都有自己的家庭,剩下老伴能作伴,她喜歡吃我就每天來買」。發文女網友說,一段很稀鬆平常的話,「但我心裡早已淚流滿面」。

這名女網友說,阿北惦記著老婆喜歡吃的紅豆餅,猶如訴說著最感人的誓約。「這就是阿公阿嬤那一輩最浪漫的愛情吧!希望阿北的妻子早日康復」。(編輯:李鴻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