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軍人帥爹幫梳頭…女娃「站姿」萌翻天

2018/8/21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軍人爸爸幫梳頭,女兒呈稍息站姿。(圖/翻攝爆怨公社)

有看過這麼萌的軍人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因為老公是軍人,女兒從小就被「教育訓練」,不但學步被「軍事化」教學,現在就連爸爸幫她梳頭髮都呈稍息站姿,不過這背影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融化,直呼「太可愛了啦!」

原PO表示,原本只是想抱怨老公有點軍事教育,「從我女兒學走開始就動不動要她對腳步,什麼一是左腳二是右腳,今天更扯…梳頭還要稍息?」只見照片中,爸爸在幫1歲8個月大的女兒梳頭髮,女娃雙腳微開與肩同寬,雙手放在背後成稍息姿勢,沒想到網友看了都覺得好萌,還大讚爸爸教得好!

原PO也解釋,老公是個新好男人,家裡的家事不但都是老公在做,更是出了名的愛女兒,「他從來沒打過兇過女兒,都是用玩樂的方式教育女兒」,只是原本是想抱怨,結果一堆人稱讚爸爸的教育,「然後我也被大家說的洗腦覺得老公這樣好棒」,不過她也坦承,其實很害怕生兒子,不然爸爸應該會嚴格到爆。

照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看了直呼,「寶貝稍息的背影太萌了啦」、「是職業病嗎哈哈」、「這背影太可愛了啦」、「幼幼版女兵日記」,也有人笑說「開始會說話就要精神達數了」、「寶寶會摺豆腐棉被了嗎」、「所以兒歌是軍歌,巧虎改播莒光日」、「等等女兒就要求幫買值星帶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