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62歲嬤自封「地表最正新娘」 甜攬小鮮肉霸嗆酸民

2018/08/28 三立新聞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越南一樁「嬤孫戀」喜事成為熱議話題,高平省一名26歲青年趙後港排除萬難,順利迎娶大他36歲的高齡熟女李杜秀,甜蜜恩愛的婚紗照閃瞎眾人。儘管老少配不被看好,讓趙後港有點難過,但李杜秀一點都不在乎,還自信回嗆酸民「我是地表最美新娘子!」

根據馬媒《中國報》報導,李杜秀保養得宜,婚紗照中她身披白紗、輕閉雙眼,陶醉在嫩齡老公的甜吻之下,宛如30歲出頭的輕熟女,洋溢滿滿的幸福感,絲毫看不出她今年已經62歲,還曾經歷過越戰時期。

趙後港與李杜秀的戀情有如越南版「小鄭與莉莉」,備受家人阻撓及外界酸言酸語,但趙後港一路走來堅定不移,他說老婆各方面都非常好,無論是性情、性能都堪稱「超完美嬌妻」。

如今兩人終於修成正果,網友評價依然兩極,有人認為「老牛吃嫩草」、「要絕後了」、「我跟我阿嬤年紀和他們一樣...」、「真的是『古道熱腸』啊」,但有更多網友給予正面祝福,「這就是真愛」、「互相喜歡最重要」、「能成為夫妻就是緣份,祝福他們百年好合」。(編輯:謝宛真)


▲李杜秀的婚紗照,洋溢滿滿幸福感。(圖/翻攝自danviet.vn)


▲62歲李杜秀變身小女人,甜蜜陶醉在老公的呵護之中。(圖/翻攝自《中國報》)


▲李杜秀保養有術,堪稱美魔女。(圖/翻攝自《中國報》)


▲趙後港不顧家人反對,終於和李杜秀步上紅毯。(圖/翻攝自danviet.vn)


▲走過越戰,李杜秀自認是「地表最美新娘子」。(圖/翻攝自danviet.vn)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