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眼裡只有自己人 學者批蔡英文「大小姐脾氣」

2018年9月月2日 聯合新聞網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2日)赴彰化為尋求連任的彰化縣長魏明谷造勢。蔡英文提到,這段時間以來救災時,「我們的對手沒有站出來幫忙,反而講一些不太妥當的話」。對此,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在臉書問,是不是大小姐都有這樣的脾氣,凡事人都要順著她,因為她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對的?

眼裡只有自己人 學者批蔡英文「大小姐脾氣」

包正豪表示,按照民進黨黨副秘書長徐佳青的講法,我們和妳不同黨欸,那是民進黨在治水,治到淹水,犧牲台灣人的生命財產,和國民黨有什麽關係?只是用語略酸,真的已經很溫和了,不然難道要我們像邱議瑩 一樣,去踹部長的大門嗎?

包正豪說,真的很厭惡大小姐脾氣的人,這種人眼裡只有自己是人,別人都低等,但是遇到比她家有錢的,又卑躬屈膝地很快,著實令人不齒。對付這種大小姐,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別讓她,該電就電,電好電滿,讓她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吃她那套!

包正豪指出,他的經驗是,大小姐處理這種事情的方法就是「我現在很忙」,不然就是「顧左右而言他」,根本不會回應的。大小姐都一樣啦!所以不期待回應,但真的,被酸,剛好而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