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好尷尬!郭雪芙不會念英文片名 與顏正國互推長達半分鐘

2018/09/04 三立新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JSsBOo-II

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在上週日風光落幕,不過當天擔任頒獎人的郭雪芙卻鬧出一個意外插曲,原來是因為得獎名單上打著的全是英文,但郭雪芙和搭擋顏正國都「不會唸」,就這樣在台上上演「踢皮球的戲碼」,看起來十分尷尬,沒想到頒獎典禮早已落幕,但網友們對於此事仍討論度不斷,尷尬的畫面讓網友紛紛表示:「都能感覺到尷尬溢岀螢幕了」。

郭雪芙與顏正國兩人此次一起搭擋頒發「最佳視覺特效獎」,由吉隆坡的《Interchange》獲獎,由於是國際典禮,主辦單位可能只在信封上打上英文片名,但兩位頒獎人英文卻都不是很好,只見郭雪芙先是看了很久的信封之後,轉頭向一旁的顏正國求救,以撒嬌語氣說:「你說啦」,結果顏正國卻急忙搖頭表示自己也不會,郭雪芙趕緊再確認一次名單,但卻依然不會念,此時台下已傳出「哈哈哈哈」的笑聲,顏正國再次催促郭雪芙快點公佈,郭雪芙才硬著頭皮尷尬地唸出獲獎片名《Interchange》,成為此次頒獎典例的意外插曲。

由於近日郭雪芙在大陸十分火紅,更是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在大陸擁有許多粉絲,而此次女神不會講英文的影片,被大陸網友瘋傳,甚至上了微博熱搜。網友十分訝異「女神郭雪芙」竟然連這個單字都念不出來,抨擊她應該多念點書,「這個單字也不致於不會念吧?這也太文盲」、「頒獎前一天功課都不做嗎?」、「好難堪」;但也有網友幫忙說話,表示:「臨時被通知上台,可以理解」、「應該不是不會念,」,更有不少網友認為的搭擋顏正國很沒有風度,應該出來幫忙一下,而不是全推給郭雪芙。(實習編輯:呂傳琍)


▼▲郭雪芙念不出來得獎片名。(圖/翻攝自娛樂日報社微博)



▼▲郭雪芙與搭檔顏正國互推公布名單的責任。(圖/翻攝自娛樂日報社微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