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吳音寧拒開會卻將調查報告po網 柯文哲怒批:太離譜了

2018年09月05日 上報 徐乙喬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前晚於臉書上傳北農改建小組的赴日考察報告,對此柯文哲今表示,有意見要在體制內解決,「而不是在寫臉書,把報告po在臉書上,這太離譜了!」(攝影:李智為)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因堅持不到市議會備詢,近來又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與台北市政府鬧得不可開交,並在前晚於臉書上傳了北農改建小組的赴日考察報告,強調希望能促成更符合未來批發市場使用的改建方案,引發北市府強烈不滿。但現在又傳出北農的改建版本是柯文哲在市長室會議中要求才提出的;對此,柯文哲5日表示,在還沒開工、還沒最後定案前,每個人都可以提出他的意見,但要在體制內解決,「而不是在寫臉書,把報告po在臉書上,這太離譜了!」

柯文哲5日上午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吳音寧,柯文哲一開口便忍不住又抱怨,指吳是北農的總經理,那她應該將報告提到董事會,董事長要知道,「我們每個月都有雙首長會議,甚至我也講過每個一到五早上七點半市長室就有會議,隨時都可以掛急診啊!」柯不滿表示,如果她有什麼意見,要進去報告,而不是在寫臉書,把報告po在臉書上,他覺得這太離譜了!

柯文哲又批,吳音寧現在是進入體制的人,「你不要還是一直用體制外的行為模式在做事,我實在受不了這件事」;不過吳音寧說她有開會的紀錄一事,柯文哲一聽火氣又上來,直嗆「拿出來看啊!」「這我又要開始發脾氣了。」柯說,吳音寧就是不來開會,也不去董事會講她的方案,然後每天在寫臉書。
說到最後,柯文哲還補上,他最受不了的就是吳音寧還找議員質詢他們,甚至影射是不是少11億元,「說我們擋人財路」,他說,「這我實在是太火大了,這太過分了,搞什麼鬼!」

吳音寧反擊柯文哲:每次開會都有派人去

2018年09月05日 上報 徐乙喬  16:15:00
  

針對北農市場改建案柯文哲對於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拒絕開會貼臉書5日上午對外表達對吳不滿,吳音寧臨時宣布下午開記者會反擊柯文哲。(攝影:張文玠)

接連幾天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將砲口對準北農總經理吳音寧,5日上午柯才再度對外表達他對吳的不滿,沒想到吳音寧臨時就在下午召開記者會反擊,再三強調北農提出的改建案是經過改建小組11次會議討論的結果,也是現場人員的心聲,希望市府採納建議;不過對於記者一再詢問她本人究竟參與了幾次會議?吳音寧僅表示,每一次開會改建小組皆有派人去參加,也避談是否有答應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到議會報告一事,整場記者會不到20分鐘就快速結束。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日為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方案槓上市府,堅持不到議會備詢,引發北市府強烈不滿,她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北農提出的改建案是根據現場實地考察過後所制訂出來的,指如果按照現在的規劃,與40幾年的規劃差不多,但現代化的拍賣場應該要挑高,才可以一併改善物流交通系統,讓大型物流貨車、冷凍車等可以方便進出,「我們屢次對北市,希望他們可以聽聽我們現場作業人員的心聲」,她也說,會持續與北市府溝通。

不過柯文哲上午才重砲抨擊她都沒去開會,只會發臉書,對此吳音寧則回應,北市府只要有發出開會通知,北農的改建小組都有派人前往開會,必要時她也會到場開會,但記者追問她一共去了幾次?吳音寧則沒有直接回答這個問題,僅強調每次開會都有派員前往,詳細數字「應該都有相關會議紀錄」。

至於昨天傳出,改建報告是在柯文哲要求後才提出一事?吳音寧說,改建的事情已經是一個很久的事情,大家一直在討論中,希望能以公司立場,回歸公共政策實質上的討論,不過是否有答應林聰賢進議會報告?她則避談;但北農董事長陳景峻也曾公開表示,連他也沒看過改建報告,對次,吳音寧則回說,在召開董事會的時候,相關期程與工作摘要都有在董事會報告,「我相信董事會都會有紀錄的好嗎?」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