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新郎拜別岳父母 此舉讓全場驚呆

2018/9/10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W7Jnrp674


▲新郎奉茶當敬酒,岳父面前直接乾了眾人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灣傳統婚禮儀式不少,跪著拜別父母時,同時也會奉茶,就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影片,只見一對新人在拜別父母時,新郎要向岳父奉茶,卻疑似太緊張,把奉茶想成敬酒,自己把手中的那一杯茶給「乾了」,在場所有人傻眼,新娘更是笑噴。

影片中,新娘新郎跪地向女方父母拜別,感謝20多年來的養育之恩,新郎手中拿著一杯茶,準備行奉茶儀式,現場氣氛感人,沒想到下一秒主持人指示「奉茶,感謝我們的岳父岳母」,新郎可能太緊張,把奉茶當敬酒,還一口氣全部喝光,旁人看傻眼,「蛤?不是奉茶嗎?你怎麼自己喝掉了。」

一旁新娘看到老公這行為,也忍不住笑意,「原本的氣氛真的很感人,結果我是笑到噴淚。」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先乾為敬嗎」、「新娘眼淚都縮回去了XD」、「沒關係啦!多結幾次就熟了(誤」、「爸爸:你很渴嗎?」、「先乾為敬也是一種尊敬」、「尷尬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