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秋菊阿嬤賣蜜餞養全家「攏係假」!網踢爆:有2棟房子

2018-09-09 EBC東森新聞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Qa2VbQYdQ

這5、6年台南國華街有一名秋菊阿嬤,她說婆婆重病,丈夫攤床,長子離世,次子肢障,要養全家,不少網友特地跟她買蜜餞,沒想到全是謊言!阿嬤居住地里長拍下阿嬤丈夫能站能走能搬貨,有臉書社團版主探訪後,發現阿嬤兒子一個是銀行襄理,一個是泥水工,有兩棟房子,阿嬤騙了這麼多人,連幫她5年的義工都被蒙在鼓裡。

頭巾包著頭,駝著身軀,用個攤子在台南國華街賣蜜餞,她是秋菊阿嬤,5、6年前在網路上爆紅,因為她自稱婆婆生重病,長子離世,次子肢障,接著在網路上還有人爭相轉發,說秋菊阿嬤丈夫車禍後癱床,得要龐大醫療費,要大家買蜜餞做愛心,沒想到現在被踢爆「龍係假」,她居住處所里長拍下秋菊阿嬤先生,好手好腳走路正常,還能幫忙到後車廂提紙箱,根本和阿嬤所說得完全不一樣。

里長:「先生身體很好,兒子做泥水工,很正常。」

會被踢爆,是一名臉書社團的版主到阿嬤家要探訪關心,在網路上揭穿阿嬤謊言,原來阿嬤婆婆過世已經20年,老公能行走,大兒子往生,二兒子是銀行襄理,小兒子也有正當工作,孫子剛買車,台南有兩棟房子,一間是比較破舊的三合院、一間是透天宅,鄰居說20幾年了都知道阿嬤在騙人。
  
鄰居:「很敢講,所以大家才說要救濟,都騙人的都騙人的。」

鄰居:「去做生意了,怎麼不會走路,都亂講的。」

其實不只網友和好心買阿嬤蜜餞的民眾被蒙在鼓裡,幫阿嬤5年的義工,無償處理出貨、面交,甚至吸收倒單賠錢,聽到阿嬤騙人超驚訝,自嘲自己當了5年的傻子。

義工謝小姐:「了解後是真的,生活條件都很好,那我想我們就可以放下原本擔心的心情。」
  
一度還被認為是和阿嬤串通好的幫兇,義工難過也自我安慰,現在阿嬤的臉書社團也開始出現罵聲,里長說阿嬤丈夫真的出過車禍,但後來能站能走,阿嬤卻沒把真相說出來,用人性弱點賺錢實在太不可取。

▼(圖/東森新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