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國中生痛訴賭博害家破人亡,檢察長:辦不出來下跪道歉

2018年9月月14日 新頭殼newtalk |周孝恬 台北市報導

國中生痛訴「賭博害家破人亡」 檢察長:辦不出來向全國下跪道歉!

一名國中生寫信到台北地檢署檢察長信箱求助,他指出父親因沉迷於賭博導至家破人亡,不懂為何賭博業始終沒被查緝。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一見此信及大怒,要求一定要查破此案,否則「要向國人下跪道歉」。在檢方偵辦下,今年5月查獲該遊戲場,查扣近20年來單案最多的199台賭博機台,昨依賭博罪起訴業者張智君等14人,並對張求處2年徒刑。

邢泰釗的信箱於去年12月底收到此信,寄件者自稱是萬華國中的學生,內文指出父親帶他到西門町看電影,才看到一半就跑去獅子林電玩店賭博,而後才知道父親沉迷賭博,欠下龐大賭債,家裡經濟困難。在今年2月、3月時又再度寫信,表示父母已離婚,賭博害得他幾乎家破人亡,不懂為何賭博業者始終沒被查緝。

邢泰釗說,收到第一封信就立即指示北檢分案,要求務必要繩之以法否則饋對社會,他更表示此案若辦不出來,他要向國人下跪道歉。在檢警證據收集成熟後,由檢察官顏伯融於5月率北市警方前往獅子林商業大樓搜索,查出領有市府核發電子遊戲場業營業級別證的卡通尼電子遊戲場暗營賭博機台,查扣199台與賭金37萬餘元。

警方調查過發現該遊戲場4年前取得營業證,除經營娛樂及益智類機台外,還私設密室及VIP房暗營賭博,還傳出一名楊姓富商沉迷該店,慘輸1億多元。檢方依賭博罪起訴業者張智君等14人,其中張智君飾詞狡辯,向法院求刑2年,其他現場負責人、換錢人員、其他員工等分被求刑1年、8月不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