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生在台灣很慘?這篇推文讓網友秒改觀

2018/10/17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度的世界人口比例。(圖/翻攝自PTT)

許多人認為台灣是「鬼島」,甚至也有不少年輕人都巴不得能夠逃出台灣。但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出生在台灣首抽算什麼等級?」而一位網友精準分析了全球國家的現況,以及若重新投胎最後可能的出生地,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媽~謝謝妳!

該網友表示,自己無聊看了一下世界人口時鐘,2018截至目前為止出生人數大約119266000,而台灣新生兒大概今年會是18萬左右,所以現在台灣出生的人口大概是15萬左右(假設每月出生人口都很平均),所以此時此刻出生首抽台灣機率是0.001257693左右,而廣大非洲大概佔世界新生兒的31%。而許多廣大鄉民有興趣的中國,2018目前出生人數大概1400萬左右,首抽中國機率0.11873左右,此外印度今年出生人口,21792600左右,首抽印度機率,將近五分之一機率首抽印度。

另外,歐盟新生兒大概都五百萬一年,現在出生人口416萬左右,首抽歐盟國家機率0.03左右,還沒中國一個國家多。美國出生人口約325萬,首抽機率0.02左右。日本出生人口目前約82.5萬,首抽機率約0.00691。

最後他也與重心長的下了結論表示「不要隨便自殺,不然你有10%機率在中國,20%機率在印度,31%機率在非洲,我還沒算孟加拉巴基斯坦這種國家喔。知道有多大機率生在垃圾國家之後,突然覺得生在台灣雖然也是當魯蛇,但還是好過世界一大半人生首抽刷錯的衰鬼。」

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紛紛留言「可以寫論文了」、「突然覺得好幸福」、「感謝大大分析首抽健檢」、「台灣就是一張難抽,但沒到很強的卡」、「推這篇!好勵志」、「台灣首抽也太強」、「3月去一趟越南玩回來的感想就是生在台灣,已經贏太多人了,就算是台灣貧窮人家也是」、「這篇將會拯救許多生命,偉大」、「覺得有活力明天繼續當魯蛇了」、「聽了你的分析,我會珍惜生命的」、「媽!謝謝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