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不忍寶寶餓肚哭鬧 空姐擁懷溫柔哺乳

2018/11/9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空姐哺乳餓肚子哭鬧的寶寶。(圖/翻攝自推特)

翱翔天際、全球走透透的「空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幻工作,除了身高和顏值令人稱羨外,親切、臨危不亂的工作能力更是讓人佩服。近日一架飛在高空中的班機上出現令人動容的一幕,一名正妹空姐為了安撫一名因餓肚子不斷哭鬧的寶寶,竟直接當起「臨時奶媽」,溫柔的將寶寶擁入懷裡餵食母奶,超有愛的一幕讓不少人看了相當感動,直呼「這一幕好美!」

據外媒報導,本月6日,菲律賓一名24歲空姐歐甘諾(Patrisha Organo)在一架飛行班機上出勤時,一直聽到一名寶寶不斷哭鬧,立刻上前了解狀況,才得知是因為寶寶肚子餓了,但母親手邊所準備的配方奶已喝完,沒有任何奶可餵食寶寶,因此只能不斷安撫寶寶。歐甘諾得知後,立刻挺身而出,親手將餓肚子的寶寶擁入懷裡,當場充當「臨時奶媽」進行哺乳,果然一吃飽,寶寶就立刻停止哭鬧。

歐甘諾超有愛的舉動讓寶寶的母親相當感動,下機時還不斷向她道謝。對此,歐甘諾表示,該名母親在5日晚間9點就出現在機場,不過班機一直到隔日清晨5點才起飛,可能是因為班機延誤才會導致配方奶不夠。歐甘諾提到,由於自己有一名9個月的女兒,因此很能體會當時那位母親的焦慮和無助,所以才會奮不顧身想幫助她,這一幕也讓不少人看了超感動,直呼「這畫面真的超美!」(編輯:魏聖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