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3歲少女如廁掉出「爛葡萄肉塊」 醫生檢查後嚇傻

2018年11月月22日 TVBS新聞網


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13歲少女日前如廁時,私密處竟突然有個東西掉出來,醫生經內診檢查,發現少女的私密處確實掉出1塊類似「爛掉葡萄」的肉塊,而且肉塊因壞死還不停地流血,最後透過儀器檢查後,才發現原來肉塊得真面目其實是「它」。

婦產科女醫師黃馨慧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問診經驗,透露某次有位13歲少女來看診,表示上廁所時私密處突然「有個東西掉出來」,當時她建議看內診時,少女原本相當抗拒,最後是被媽媽硬拖進去,結果她一看當場嚇傻,因為少女陰道口確實掉出1塊顏色、大小和「爛掉葡萄」相似的肉塊。

隨後透過超音波檢查,她發現拉動這個肉塊時,少女體內也有東西會跟著動,代表肉塊是從體內長出,研判是子宮頸息肉或是陰道息肉,由於掉出的肉塊已壞死,而且不停地流血,因此她決定先用線綁住血管,再取下肉塊並化驗,最後確定是良性的子宮頸息肉。

沒想到2個禮拜後,少女再度前來看診,還表示「又長出1顆」,生長速度讓她相當驚訝,這次少女父母也拜託醫生「多切一點」,所幸最後化驗後還是良性,這名少女之後也沒有再回診。對此,醫生提醒,這類問題大多是體質影響,因此若發現異狀,應盡早就醫檢查治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