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成軍3年 小學生變生態專家

【聯合報╱記者陳金聲、謝梅芬/高雄報導】 2010.06.17 03:04 am  
  
高雄市「小小探索家」成軍三年,他們每周六聚在一起交換心得,每個月與家長包遊覽車到各地觀察生態環境,甚至遠赴香港探索生態,個個都是生態小專家。

高雄市政府新聞處長黃敏雄說,高雄市有山、有海、有河、有超過二百公里的自行車道系統,是享受樂活生活的泉源;未來如有「樂活日」,當天將推動全民水域運動,建議市民騎單車享受綠色健康休閒,享受獨有的樂活生活。

「小小探索家」九名成員來自高雄市的七所小學,三年前他們共同參加一項生態研習活動,發現志同道合,之後他們一起參加與環保、生態有關的各項活動,並且進一步組成探索團隊。

他們的家長也全心投入,每個月八個家庭(其中張皓瑜與張皓瑾是兄弟)舉行一次戶外教學,包遊覽車到各地觀察生態環境,全台走透透,金門、澎湖也去過,還到香港考察。

今年暑假,「小小探索家」六名成員要升國中,家長們期待這群小朋友不要解散,帶著這麼難得的情誼成長下去。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