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非洲豬瘟是陸客「生化攻擊」?網嗆邱議瑩低能

2018年12月27日 16:54 中時電子報 王子瑄

大陸豬肉闖關台灣,邱議瑩:合理懷疑根本就是生化攻擊!
20181228 少康戰情室: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uZmYcv9Yw
   
為防堵大陸的非洲豬瘟侵台,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審查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修正草案。立法委員邱議瑩質詢時質疑,有大陸旅客攜帶9公斤肉品來台,根本就是「生化攻擊」!最近郵遞包裹異常增加,政府單位應密切注意。這番「非洲豬瘟=陸客生化攻擊論」,將防疫問題上綱為兩岸統戰問題,網友傻眼嗆邱議瑩:「低能!」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邱議瑩認為一再宣導警告大眾不能帶豬肉及其製品回台,卻仍不斷有人違規,特別是23日有陸客帶豬肉製品與牛肉共近9公斤入境。讓他不禁質疑用意,抨擊:「到底是宣導不夠還是根本是生化戰爭?有人會出國帶幾公斤豬肉嗎?這些旅客還走不用申報的綠色櫃檯,合理懷疑是生化攻擊。」

單純的旅遊防疫問題卻能上綱至兩岸統戰問題,原來「非洲豬瘟=陸客生化攻擊」,讓網友們傻眼,直接開嗆邱議瑩「低能」。

更有網友習以為常,表示:「議瑩你又調皮了」、「邱終於發言啦!很好!給推」、「百萬網紅又想被流言攻擊了嗎?」「終於出現了~」「他不出來真的很沒樂趣」、「我才懷疑妳是生化武器.....」也有網友打趣表示:「百萬網紅又想被流言攻擊了嗎?」並感嘆:「這種立委到底誰選的?」

(中時電子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