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根本整人!婚禮蛋糕竟是保麗龍做的 新娘一切崩潰痛哭

2019/01/07 TVBS編輯 李育道 報導


圖/翻攝每日郵報與YouTube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_7qZ4ltGg

結婚可說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因此大家都願意不惜重本舉辦一場完美的婚禮。不過菲律賓這對新人的婚禮卻像個悲劇,因為他們的婚禮企劃超不負責,不但沒準備宴客料理,就連婚禮蛋糕都是假的,讓她大崩潰。

《每日郵報》報導,26歲菲律賓女子塔馬約(Shine Tamayo)和丈夫付給婚禮顧問卡娜內阿(Krissa Cananea)14萬披索(約新台幣8萬元)籌畫他們的婚宴,沒想到教堂儀式結束後邀請親友們到宴會廳共享佳餚時,現場讓眾人大傻眼,完全沒任何食物也沒布置,新婚夫婦不願開天窗,立刻到附近餐館買炒麵、果汁等簡餐,供應給參加婚禮的貴賓。

未料這還不是最悲慘的情況,已經筋疲力盡的塔馬約終於等到切開夢幻的雙層蛋糕,結果一切下去都冏了,因為這蛋糕底座竟然是用保麗龍做的,美好的婚禮全被毀掉,她再也忍不住情緒,在親友前掩面痛哭。

新娘塔馬約表示,卡娜內阿在婚禮籌備期間,一直跟他們要錢,為了辦一場完美的婚禮,她和老公都覺得沒關係,如今卡娜內阿把她的婚禮毀了,就算道歉也沒用,一定會要求對方給個交代。警方調查後,認為承辦人沒有妥善運用結婚資金,將以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