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媽交代外宿報平安!國中妹「超單純舉動」網笑:當兵的料

2019/01/06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透露,就讀國二的姪女去參加學校舉辦的三天兩夜露營活動,媽媽交代她到了要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沒想到她卻以「自己的方式」天天「報平安」,讓全家人看了都快笑翻,「我們家妹妹單純的很可愛!」

原PO在「爆廢公社」貼出2張大嫂與姪女的對話截圖,只見大嫂擔心的提醒姪女「小心點,晚上休息前打電話報平安」,結果姪女看到後就立刻回了3個字「報平安」;傍晚大嫂又問:「在吃飯了嗎?那會很冷嗎?」姪女回:「還好,有下雨」、「報平安」。

晚上就寢前,大嫂又提醒她「你自己小心點,衣服多穿點」,姪女再度回覆「報~~平安」,讓原PO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結果她真的天天『報平安』,我們家幾個大人都快笑翻了!」並在底下標籤「我們家妹妹單純的很可愛!」

此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被原PO姪女單純的舉動給笑翻,紛紛留言「這寶貝也太可愛了!」、「很乖的報平安」、「真的是『報~平安』!」、「還好沒叫她報數,不然她會不會每天抱一顆樹!」還有人逗趣的說,這麼聽話,完全就是「當兵的料」。(編輯:楊惟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