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慈禧太后「回春」 嬪妃修成表特正妹

2019/1/24 三立新聞網 影音編輯/謝美伶

台灣近幾年吹起「改編史實古裝劇」追劇熱潮,如夯劇《延禧攻略》、《如懿傳》,乃至最近播出的《皓瀾傳》、《知否》等,許多人陷入古代劇的魅力!近日「慈禧太后回春」的影片在微博上瘋傳,大陸微博博主「TR鼠繪」展現高超PS(Photoshop)修圖技術,歷史人物「慈禧」、「令妃」、「珍妃」在他巧奪天工般的技術下,宮廷嬪妃各個美到變成「表特版正妹」!
   
「TR鼠繪」博主本名叫做「居旭東」,是一位九零後(1991年生)的文藝青年,他和《三立新聞網》分享,自己從10歲開始學繪畫,從2011年開始接觸電腦繪畫,創作多以寫實風格為主。微博上可以常常看到,他獨特的創作過程縮時影片,2018年紅遍亞洲的人氣宫鬥劇《延禧攻略》,也是小粉絲的旭東,嘗試將「令妃古畫」P成「魏瓔珞」,神韻激似吳謹言本人的神修圖,令人驚嘆不已!

更令人吃驚的是,「物品擬人化」也是絲毫難不倒他。《延禧》中「大豬蹄子」的乾隆皇上,居旭東真的用「豬蹄」P成皇帝本人(聶遠)。隨意擺落在桌上的高麗菜,也能修成童話中的氣質美人魚!被粉絲稱呼是「幸運錦鯉」的火箭少女楊超越,居旭東將大自然中真正的鯉魚,完美修成楊超越沙龍照。居旭東鬼斧神工般的修圖技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化腐朽為神奇呀」、「又想學PS了」、「根本貌美天仙」、「好厲害啊!給大神獻上膝蓋」。
  
●觀看更多「TR鼠繪」作品:https://goo.gl/4s2kyM

  
▲慈禧拉皮「回春」,顏值瞬間飆高。(圖/微博@TR鼠繪 授權)


▲古代令妃畫像P成《延禧》魏瓔珞。(圖/微博@TR鼠繪 授權)


▼▲「豬蹄」修成「大豬蹄子」乾隆皇帝。(圖/微博@TR鼠繪 授權)


  
▼▲「幸運錦鯉」楊超越,居旭東真的用鯉魚圖修成本人。(圖/微博@TR鼠繪 授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