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帶聽障父親聽搖滾演唱會 女兒手語比歌詞暖哭網友

2018/12/19 三立新聞網 影音編輯/江芳緣

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setnews ... 8B/529365774197845/

搖滾演唱會上,一名女子搖擺著身體,用手語比出每句歌詞,這奇妙的一幕卻常著暖心故事。日前有網友在加拿大搖滾樂團Three Days Grace的演唱會上,見到一名女子不斷用手語比著歌詞,了解後發現原來是女兒帶著聽障父親聽演唱會,影片中女兒為了讓爸爸能融入演唱會,嘴裡大聲唱著歌,並比著歌詞手語,後方觀眾在取得同意後,拍下暖心一幕,並表示「看著這迷人的一幕,讓我們已不在乎舞台上的一切」。

女兒帶著喜愛搖滾樂的聽障父親,來到Three Days Grace的演唱會,為了讓戴著助聽器的爸爸能更融入演唱會,女兒將歌詞用手語比出來,暖心一幕被後方觀眾補捉放上網路後,也被Three Days Grace粉專轉發,並大讚「太甜蜜」,影片在網路上受到關注,網友紛紛留言「太感人了,我要哭了」、「孝順的孩子」、「鼻子酸酸的」。


▲女兒在演唱會上用手語比出歌詞。(圖/網友Jules Maria臉書授權)


▲爸爸看著女兒手語享受演唱會。(圖/網友Jules Maria臉書授權)


▲暖心一幕被後方觀眾拍下。(圖/網友Jules Maria臉書授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