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3年沒響過…父親天天幫舊手機充電 女兒揭真相讓人哭了!

2019/01/12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3年都沒響過的手機,背後卻充滿丈夫對妻子的愛和思念...一名賴姓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現今相當少見的折疊式手機,她表示,這支手機是母親生前拿的,目前已經是空機無號碼的狀態,但爸爸還是每天將手機充飽電,讓她看了覺得相當奇怪,因為這個習慣已經維持了3年。賴女說,後來她了解,其實那是父親想念媽媽的方式。看到這篇貼文,不少網友都被感動,直呼說「這是一種思念的方式!」

昨(11)日一名賴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非智慧型的折疊式手機,這款手機在市面上其實已經相當少見,路上幾乎也沒什麼人在拿,但對賴女的父親來說,是相當寶貝的手機。賴女表示,照片中的手機是媽媽生前所拿的,目前已是空機、無號碼狀態,但是爸爸還是每天都會充電,在母親離開至今的3年間裡從未間斷過,只要手機沒電就會充飽它。賴女說,自己曾忍不住問爸爸,「這支手機就沒有在用了幹嘛一直充?」賴女的父親沒有多說什麼,只回女兒一句,「你不懂啦!」

「其實我知道這是我爸爸在想念我媽媽的方式...」賴女最後也說,其實自己心裡很清楚,父親還是惦記、思念著已逝的母親,甚至認為媽媽會透過那支手機打電話回來。看到這篇發文,不少網友都被感動,並大讚賴女的父親和母親是真愛,「留個念想,感覺另一半不曾離開過」、「睹物思人」、「 睹物思人,不在於它的價值,而在於他的擁有。」也有許多人分享自己的例子,表示這真的是想念的方式,「我一直把阿嬤的舊式健保卡帶在身上」、「我爸也是,我媽走了兩年了,手機不敢丟掉」、「感動,我也會把爺爺的健保卡留著,不會丟掉,祂離開快14年了」。


▲賴女的父親每天都會將亡妻的手機充飽電,透過這支手機思念對方。(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