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富叔叔酸「只會吃麵包」 窮爸爸一封信讓女兒淚崩

2019/2/13 中時電子報 黃眉青

親戚多嘴真的讓晚輩很困擾,一名女網友po文抱怨她和爸爸與眾多親戚聊天,家境富裕的叔叔當眾酸她「都只吃麵包嗎?」、「是不是吃參加活動剩下的便當」,讓一旁的原po爸面色凝重,之後寫信給女兒,讓原po頓時淚崩。

《Dcard》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的爸爸獨自一人背負著爺爺百萬欠債,家境不是特別富裕,原po體諒爸爸還債辛苦,從小到大能省就省,然而前幾天爸爸與親戚在客廳聊天,爸爸提到2月份先不給女兒生活費,等到3月再匯到女兒戶頭,原po同意,但一旁的叔叔開始酸原po太節儉,問原po「聽說妳都只吃麵包嗎?」、「妳不是都還會去參加活動,然後吃活動發的便當?」。

儘管原po再三解釋她沒有拮据到只吃麵包,但一旁爸爸表情愈發凝重,當天晚上原po回到房間,發現桌上有爸爸寫的一封信,上頭寫著「女兒,老爸先匯了5000到妳郵局戶頭,不要只吃那些麵包,不用錢的便當…」、「孩子,對不起!是老爸讓妳沒辦法無顧慮的學習…妳一個人出門在外,請不要委屈自己」,最後爸爸更說「家,有老爸撐著呢」,讓原po頓時淚崩。

原po難過表示,因為叔叔一句加油添醋的謊話,讓她的爸爸自責不已。其他網友紛紛直呼爸爸的信有洋蔥「我居然看到哭,如果是我一定譙爆叔叔!」、「我覺得妳應該要好好的坐下來跟爸爸講,那是叔叔在亂講」、「你叔叔真的病得不輕欸,讓你爸一個人負擔爺爺的債務屁話還那麼多?」、「有這種好爸爸真好,這封信有洋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