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光靠一題小學題目 就測出你的思想夠不夠純潔!

2016-10-20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分享光靠一題小學題目  就測出你的思想夠不夠純潔!到Facebook 分享光靠一題小學題目  就測出你的思想夠不夠純潔!到Line

這題答案太爭議!「下列哪一個原因會使家庭成員增加?」選項為1「哥哥參加考試」,2「姐姐生病住院」,3「媽媽生了弟弟」,4「爸爸到外地出差」。這是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PO出的國小選擇題,此文一出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搶著回答。

雖然題目沒有公佈正確解答,但在正常情況推論下,正解應為三。但許多網友可不這麼認為,紛紛留下爆笑回應,「這是多選題吧,全選正解」,「4混3 爸爸去外地 媽媽才能懷孕」,「我看的影片夠多了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這題是全選」, 「SOD的套路應該是2」。

更有不少網友延伸出各種猜想,「1也有可能啊,說不定哥哥是去參加SOD男優測驗」,「媽媽和老王吃飯的選項咧」,「住院後發現不是生病是懷孕了」。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PO出一題國小選擇題,此文一出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PTT)


網友紛紛留下自己心中的正解。(圖擷自PTT)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