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版天空之鏡!台灣八處絕美秘境不用花大錢也能拍美照

2019/2/17 beauty美人圈

喜歡旅遊的朋友一定聽聞過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湖猶如「天空之鏡」的美景,更被稱作是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其實這顛倒世界般震撼的美景,台灣也有唷!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

提到台灣的「天空之鏡」,許多人應該會馬上想到台中的熱門的打卡景點「高美濕地」,也是外國遊客來台灣指定遊玩的景點!寬廣無際的濕地反射著整個天空,撇除大量的遊客不管怎麼拍都美。

#苗栗竹南-長青之森

長青之森是竹南濱海森林遊憩區內的濱海秘境,沒有大量的遊客,只有浪漫又寧靜的海岸,在這裡不但能看到絕美的落日,也能拍出美麗的倒影照,很適合情侶來踏踏水!

#台南七股-國聖燈塔(台灣極西點)

到七股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不外乎就是鹽山了,不過這裏其實也有「天空之鏡」般的私房景點,就是位於在台灣最西端的國聖燈塔,但大家其實不是來看燈塔,而是朝聖燈塔周邊的猶如撒哈拉沙漠的綠洲荒漠景觀。

在沙洲拍完照可不要急著離開,越過荒漠後就能找到隱藏的「天空之鏡」!

#桃園新屋-永安漁港

到了桃園新屋永安漁港除了必吃海鮮、賞夕陽,掌握海水剛退潮的時機加上夕陽渲染也能輕鬆拍出美美的倒影照唷!

#台東成功-都歷沙灘

台東的都歷沙灘不但是衝浪客的最愛,也有台版「天空之鏡」之稱,遼闊的沙灘搭配上湛藍天空,如果剛好遇上好天氣與適當的潮汐,保證不管怎麼拍都好看,交通方面建議大家開車前往。

#台東太麻里-華源海灣觀海點

台東除了都歷沙灘有「天空之鏡」之景,太麻里華源海灣附近有個觀海點,就是這個產業道路上農民灌溉用的水塔,站在水塔上,便能將後方的海灣與水塔中的倒影一起收進鏡頭內,前後互映有如無邊際泳池,但此處打卡秘境相當不容易找,站在水塔上也有點危險,若要前往拍照一定要注意安全。

#嘉義-水漾森林

除了海岸能產生天空之鏡,台灣也有幾處湖泊擁有此景,位於嘉義的水漾森林是921大地震造成的一座大型堰塞湖,環湖一圈需要50分鐘,湖中的杉木因長期泡水而枯死,藍天、枯木與湖水相互倒影,別有一種淒美感。

#宜蘭大同-加羅湖

宜蘭的加羅湖泊群是登山客熱愛挑戰的一個景點,他有個夢幻的傳說,相傳一位仙女在梳妝時不小心打破了明鏡,而閃亮的鏡子碎片如雨般的灑落在此,就形成了這清澈透亮的湖泊群,平靜的湖泊映著山景,倒影十分清晰不用修圖便很美。雖然要到達加羅湖並不容易,但能欣賞到如此美麗的景色,再累都值得啦!

文章轉自:https://www.beauty321.com/post/2259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