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泰仿韓少女選秀!慘到泰網友都幫道歉

2019/2/25 三立新聞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泰仿韓少女選秀!慘到泰網友都幫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http://youtu.be/MsZWh4ANhlY

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被「搬」到泰國,不過日前MV曝光後,卻被網友狂酸「大媽廣場舞」等負評不斷,甚至現在就連泰國網友也無奈,紛紛向其他網友致歉。

泰國選秀節目《國民偶像》(ลูกทุ่งไอดอล)即將在3月9日播出選秀節目,日前推出首支MV,不過卻爆出舞台場景疑似仿抄南韓節目《Produce 101》甚至沒有向韓國該節目購買版權。

不過這還不是最糟的,其100名少女打扮也不如韓綜藝節目精緻,加上MV音樂一開頭是泰國風歌謠,接著曲風改變成電子舞曲,讓人感覺像是到廟宇參加祭祀典禮,引發網友負評如潮。

然而該段MV在YouTube發表後,目前已達20萬人觀看數,不過按「讚」的只有1千多人,按「不喜歡」的確有1.8萬人。甚至就連泰國網友也看不下,並紛紛在留言向其他網友道歉,表示:「真的非常抱歉」、「我不會支持它!真的對韓國很過意不去」。(編輯:陳昱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