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老闆娘煎蛋餅「撩人睡衣」大解放 客人差點椅子摔下來…

2019/02/23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土包子算什麼,這蛋餅才夠辣!

一早就被辣醒!高雄鹽埕一名男網友23日到住家附近的早餐店用餐,當時他點了一份店內的獨家秘方「雪裡紅」口味蛋餅,沒想到,老闆娘穿著「撩人睡衣」親自送餐來時,他竟嚇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真相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噴。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他一早起床後就到一間鄰近住家的人氣早餐店用餐,翻看菜單後發現有許多不同於一般早餐店的餐點,於是原PO決定嘗鮮,點了一份名為「雪裡紅」口味的蛋餅,接著滿心期待等著美味的早餐上桌。不久後,年輕貌美的老闆娘親自將熱騰騰的蛋餅送上桌,並熱情喊著:「蛋餅好囉」,不過,看到這幕後原PO卻忍不住直呼:「我嚇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雪裡紅蛋餅,真的很辣!」

原來,當時老闆娘穿著一身「酒紅透紗性感睡衣」造型的圍裙,乍看之下還以為老闆娘真的只穿著清涼火辣的內衣與三角褲賣早餐,讓人一早就被辣到噴鼻血。原PO還透露,其實老闆娘本人真的很辣,雖然一大早就受到驚嚇,但「還好很值得,眼睛看得很舒服」,他還笑虧:「蛋餅能煎出蕾絲花紋的話,就是藝術品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這蛋餅好辣」、「第一眼真的會眼睛吃冰淇淋」、「色、香、味俱全」、「食慾大振」、「要不要加辣?已經很辣了」。

▼一名男網友到住家附近的早餐店用餐,卻意外受到驚嚇。


▼男網友被老闆娘性感的打扮嚇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問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