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被告知妻子懷孕6週 老公臉綠綠!

2019/3/21 NOWnews Network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醫師分享看診經驗。(圖 / 翻攝YouTube)

你知道懷孕週數怎麼計算的嗎?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在節目《醫師好辣》上分享自己看診的經驗,他透露有次丈夫帶著懷孕的妻子來照超音波檢查,詹醫師告訴他妻子已經懷孕6週,丈夫卻面有難色的說「可是我們4個禮拜前才結婚」,讓詹醫師趕緊解釋,避免丈夫對妻子產生誤會!

詹景全表示,當時告訴丈夫他的妻子懷孕6週時,丈夫只說「可是我們4個禮拜前才結婚」,讓他趕緊解釋,「因為我們講的6週,事實上是從最後一次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算。」也就是來說,這位太太在洞房花燭夜那天就受孕成功,也就是俗稱的「見門喜。」

主持人胡瓜聽完後,笑說「但萬一他說不好意思那天我喝醉了,沒洞房!」讓在場來賓笑翻。詹景全強調,許多病人不懂太多醫學知識,他也告訴他的學生,「一定要注意病人到底聽不聽得懂我們在說什麼。」才能免除許多家庭革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