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男大生器捐救6家庭…父望天淚崩:我知道你在

2019/03/24 TVBS編輯 何文君報導

「子傑,我知道你現在在現場…」台中一名22歲男大生,去年6月下課返家時遭遇車禍腦死,父母強忍哀痛決定讓兒子器捐,共遺愛6個家庭。昨(23日)家人替他舉辦感恩追思音樂會,子傑父親在致詞時說,「受捐者身上有兒子的器官,等同兒子還活在世上」,他也相信,這場合子傑在天上「一定會有感應到」。

據《聯合報》報導,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昨日舉辦器官捐贈感恩追思音樂會,其中男大生子傑車禍腦死,父母決定器官捐贈遺愛人間,共有6家庭受惠。子傑媽媽說,很心疼兒子器捐後身體空空的,家人和親友則把想對子傑傾訴的話語,放進不織布縫製的心臟、肺臟和腎臟中,讓他如最初般無暇而圓滿離去。

子傑爸爸則說,原本社工邀請他致詞時還有些猶豫,因兒子走了9個月,家人都還是很想他,在這感人的日子不該流淚,但眼淚還是一直流,之所以決定幫兒子器捐,是因受捐者身上有兒子的器官,等同兒子還活在世上,也相信當天這場合祂一定能感應到,忍不住落淚向天上愛兒喊話:「子傑,我知道你現在在現場。」

子傑爸爸回想,當時兒子車禍腦死,連句道別的話都來不及說,但兒子熱心助人,出殯那天有200多名同學朋友送行,且器捐後,受捐者和家屬都有寫感謝卡安慰,感受到兒子化小愛為大愛,給其他家庭帶來希望,也為這決定備感欣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