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身邊圍繞3妹子「比愛心」 阿扁甜笑照曝光!宅神怒了

2019/04/09 三立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因貪污案件保外醫治中,而他經常在臉書《新勇哥物語》分享生活照與時事看法,日前他就po出一張和3名女子的合照,並對著鏡頭比出手指愛心。對此,宅神朱學恒看不下去,怒嗆:「等等,說好的手抖呢?他X的拍照比我還要穩。」

前總統陳水扁因貪污案件保外醫治中,而他經常在臉書《新勇哥物語》分享生活照與時事看法。日前陳水扁就po出一張和3名女子的合照,並對著鏡頭比出手指愛心。對此,宅神朱學恒看不下去,怒嗆:「 等等,說好的手抖呢?他媽的拍照比我還要穩。」(圖/陳水扁臉書) ID-1867376

陳水扁6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可看到他的氣色相當好,一手拿著手機拍照,一手則比出手指愛心,對鏡子露出甜笑。而陳水扁身邊還圍繞3名女子,都比出愛心的手勢,看上去感情相當要好。

照片曝光後,朱學恒在臉書酸:「我在此宣布,第一屆受刑人激怒單身狗大賽開始,目的希望對歐盟證實台灣才是全宇宙最重視受刑人福利的國家,連未犯罪的無辜民眾都望塵莫及」,並在留言處怒嗆:「等等,說好的手抖呢?他X的拍照比我還要穩。」

前總統陳水扁因貪污案件保外醫治中,而他經常在臉書《新勇哥物語》分享生活照與時事看法。日前陳水扁就po出一張和3名女子的合照,並對著鏡頭比出手指愛心。對此,宅神朱學恒看不下去,怒嗆:「 等等,說好的手抖呢?他媽的拍照比我還要穩。」

其他網友看到後掀起熱議,紛紛調侃:「這藥效不錯,手都不抖了」、「iPhone X的防手震功能真好」、「果然是老爸,小姐一次都叫三個」,不過仍有網友持不同看法,留言護航:「阿扁加油」、「阿扁總統身體健康,平安喜樂」、「阿扁台灣之光,可以選2020」、「快好起來證明無罪」、「好健康喔!可以活到100 歲了,台灣獨立靠你了喔」。(編輯:凌毓鈞)


▲朱學恒在臉書酸陳水扁。(圖/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陳水扁po出與3妹子的合照。(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