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大水牛停車場入口不動 真相讓人傻眼

2019/4/16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沒位子就直接停入口?日前台中一名黃姓男子到知名燒肉店旁的停車場要停車,不料前方一輛黑色賓士車動也不動,當下黃男腦中不禁閃過「莫非是車主昏倒在車上?」他連忙下車查看,結果該台賓士車根本就是一輛空車,後來燒肉店店員協尋車主,經查不是店內客人的車。後來發現車內留有聯絡電話,打給車主後,對方趕來移車並表示「剛剛沒有停車位啦...」對此,黃男相當傻眼,忍不住怒批對方「不知哪來的勇氣?」

昨(15)日一名黃姓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兩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處停車場的入口前竟停了一輛黑色賓士名車「大水牛」,直接擋住其他想停車的駕駛去路。對此,黃男表示,事發時間是前日晚間7時許,當時自己開車準備停進台中文心路一段知名燒肉店旁的停車場,正在等待車位時發現前方該輛賓士車連動都不動,他一度擔心可能是車主昏倒,結果下車一看,車上根本就沒有人。

事後燒肉店員詢問店裡顧客,發現這輛車車主並不是店內用餐客人的,而好心的店員發現賓士車上留有聯絡電話,當下也很熱心地打電話聯繫,沒多久車主就趕來,然後拋下一句「剛剛沒有停車位啦!」對此,黃男表示讓人覺得無言又傻眼,忍不住在文末怒批,「全世界就你需要停車?全世界就你的停車場?不知哪來勇氣停這樣?」看到這篇貼文還有賓士車如此狂的停車方式,不少網友也覺得很誇張,認為完全是貪方便不顧其他人的權益,「恥度無限」、「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做這種事不需要有勇氣,只需要沒臉皮就行」。

也有網友看完後表示想到一個網路笑話,那就是「100格空位的停車場,給車型較大的美國人只能停80輛;守紀律的德國人則可剛好停滿100輛;車型小的日本人可停到120輛;但給台灣人停卻只能停2輛,因為兩個出口、入口各一輛。」對此,許多人說,雖然只是個笑話,但看到這篇貼文後,莫名覺得很貼切。(編輯:張雅筑)


▼▲因沒有停車位,賓士車車主索性直接停在入口處就離開。(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