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哇!這所學校把校鵝「阿寶」變3D地景了

2019-04-18 08:41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即時報導

曾文家商廣告設計科學生近來忙著利用學校的牆壁與地板,彩繪3D圖騰,將校內寵物黑天鵝「阿寶」入畫,透過校內動物生態與國際兒童節吉祥物結合,展現學校的「幸福源泉、川流不息」。

曾文家商參加台南市教師會與教育產業工會推動的「Eureka!fun藝術」之繪畫與3D錯視的校園藝術推動計畫,在比圖後入選,一個月前由廣設科老師洪嘉南帶領6位學生,利用學校司令台後方的大樓牆壁、儲物櫃的壁板與下方的地板作為畫紙,展開3D彩繪的創作。

洪嘉南說,創作的圖案以校園動物生態與國際兒童節吉祥物做結合,以鳥類為主角,帶領其他吉祥物展翅向外飛翔,呈現衝破大樓的3D錯視效果,展現學生努力向上、活力充沛的學習態度,更搭配水源向外流出,代表著學校81年來川流不息,搭配麻豆在地特產的文旦柚,讓畫面的呈現更接地氣。

校長陳藝昕表示,校方積極協助學生爭取各種學習機會,這次在老師帶領學生用心的繪圖下,參加比圖脫穎而出,也替自己爭取到創作3D彩繪的機會,而此一作品完成後,將成為學校新的地標,未來更將推動司令台牆壁的彩繪,與此一3D彩繪結合,完成新地景的拼圖。


曾文家商把校鵝「阿寶」變3D地景了。圖/校方提供


哇!曾文家商學校把校鵝「阿寶」變3D地景了。圖/校方提供


國立曾文家商在學校司令台,進行3D彩繪,校鵝「阿寶」變3D地景。圖/學校提供


國立曾文家商學生創作3D彩繪。圖/校方提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