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韓國新款女裝激似喪禮「孝服」 網驚嘆:孝女時代誕生!

2019/04/22 三立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要去參加告別式的意思嗎?(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時尚的世界常常讓一般人難以理解,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上貼出一組韓國新款的長版套衫,但仔細一看竟跟台灣喪禮上兒女所出的「孝服」有異曲同工之妙。

照片中,模特兒身穿韓國新款的米色長版套衫,服裝側面兩邊開高衩並以腰間綁帶來固定下擺,袖子部分則採用寬鬆大開口的設計,乍看之下與台灣傳統喪禮上的「孝服」有九成的相似度。

這樣的服裝也讓原PO滿頭問號的發文直呼:「不好意思⋯只有我覺得這個韓國新款像台灣的⋯⋯⋯⋯⋯嗎?」

而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來頂帽子跟草鞋吧」、「2019最新款時尚孝服」、「披麻戴孝」、「還沒出門就要開始跪著哭了」、「根本就是啊」、「未來告別式可以這樣穿著喔,兼顧傳統與時尚,那涼鞋搭的毫無違和感」、「白琴」、「禮儀民俗業者表示,終於可以準備韓版的衣服了」、「這個買回來穿應該會被打死」、「原來台灣早早就走在潮流的尖端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