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啃老族+遊戲廢宅+暴力傾向 日前官員悲殺44歲兒

2019年06月02日  ETtoday新聞雲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農林水産省前事務次官熊澤英昭殺害親兒子。(圖/翻攝自推特/黒白ニュース@koku_byakunews)

日本農林水産省前事務次官熊澤英昭1日午後持刀殺死自己44歲長子熊澤英一郎,因此被警方逮捕。警方問訊時,熊澤英昭表示,因為擔心兒子對附近小學生不利,才會大義滅親,先刺死兒子。

綜合日媒報導,1日下午3時30分左右,警方接獲通報指稱,東京練馬區一處民宅有殺人事件,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民宅一樓的和室內,躺著一名被菜刀刺入胸膛的男子,送醫後仍然不治。

警方逮捕76歲的嫌疑人熊澤英昭,熊澤英昭坦承自己殺害兒子,因為兒子已經44歲卻一直沒有工作,宅在家裡玩遊戲,每個月課金超過30萬日圓課金(約新台幣9.2萬元),還向父母叫囂「一個月花的課金比你們賺得還多」、「擅自把我生下來就要擔起照顧責任到死前最後一秒」。

最讓熊澤英昭忍無可忍的是,兒子最近開始抱怨附近小學傳來的聲音很吵,加上兒子本來就有暴力傾向,擔心兒子會跑去小學鬧事,所以才會持刀殺害兒子,大義滅親。

報導指出,警方發現案發前,熊澤父子曾發生口角,將調查案情細節,目前確認熊澤英昭與妻子、兒子三人同住家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