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水果攤驚見「進化版姊夫」 網密集恐懼症發作

2019/0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台灣是水果王國,擁有各式各樣的水果,就連外國人也喜愛。不過,水果種類百百款,有些較為罕見,可能連看過都沒有。一名網友便分享了一種特別的水果,外觀是綠色長條狀,還有凹凸的花樣紋路,讓他感到十分好奇,照片曝光引起議論。

「第一次看到的水果」,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過照片可見,水果攤上擺了一箱,外觀呈長條狀,並有密集特別的紋路,比一個人的手掌還要大的綠色水果,招牌上寫著「不要再問了,我是鳳梨蕉,灰熊好呷(非常好吃)」,並透露富含香蕉、釋迦、鳳梨、百香果及芭樂的綜合水果香甜味,由於這項水果他以前沒見過也沒吃過,因此詢問:「哪裡賣?想吃」。

此文貼出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崩潰,「看了沒食慾」、「密集恐懼症水果第一名」、「有點噁心」、「姊夫進化了」、「這是什麼奇怪的水果」、「看了就不想吃…」、「這是惡魔果實吧」、「長得好可怕」、「好噁,巨型毛毛蟲」,也有許多人透露味道「很像綜合水果汁,變成固體的味道」,並警告:「這個不能吃太多」、「吃這個很危險…還不如去買真的香蕉或是芭蕉來吃」、「好像有些毒性」。

據了解,龜背竹的果實在台灣叫做鳳梨蕉,兼具香蕉形狀及鳳梨表皮,有著鳳梨的酸和香蕉的甜,花開過後18個月果實就會成熟,外表會由青轉黃。採摘時要注意龜背竹有毒的汁液,果實未成熟時有較強的刺激性,不能食用,而且只能吃果肉,不能吃裡面的芯,因為芯有麻醉作用,會導致嘴巴麻麻的,若要吃不建議吃太多。

▼你吃過這個水果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