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沒剰多少時間!新娘帶著婚紗找102歲嬤 拍下最後合影

2019/8/28 TVBS 廖子盼

許多新人都會想把結婚的喜悅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而這名美國女孩弗利(Tara Foley)也是如此,不過她的奶奶高齡102歲,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禁不起搭乘長程飛機的風險,於是弗利在婚禮前獨自披著婚紗,飛去佛州(Florida)找奶奶,並一同拍下多張珍貴合照,不久之後,奶奶就過世了,弗利也在婚禮上和親友分享這些照片,讓大家看了都感動落淚。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1月時,弗利正在準備6月的婚禮,當住在安寧病房的奶奶得知孫女的結婚消息十分興奮,便告知護理師想出席這場婚禮,不過奶奶的身體狀況並不好,禁不起搭乘飛機長途跋涉的風險,不過護理師還是將她的心願傳達給弗利。

弗利得知消息後,決定要讓奶奶親眼見證她穿上白紗的模樣,便獨自帶著婚紗,從德州(Texas)飛到佛州去找奶奶,儘管當時婚紗尺寸還沒有修改好,有一點不合身,但還是讓奶奶看了相當感動,祖孫相擁了許久,也一同拍下許多珍貴的照片。

過了幾天之後,弗利準備要離開佛州,她便和奶奶道別,弗利事後在臉書上回憶當時場景,「當我跟她說再見的那個晚上,我們都知道這或許是最後一次見面,她用手捧著我的臉頰,並用真摯的眼神看著我說『我非常愛妳』,27天後,奶奶過世了」。

奶奶過世之後,弗利的婚禮如期舉行,到了典禮當天,她才跟家人分享自己跟奶奶的合照,全家人看到照片後,都不禁流下快樂又悲傷的淚水,彷彿奶奶也一同來參與了這場盛會。


圖/翻攝自Tara Foley臉書


圖/翻攝自Tara Foley臉書


圖/Misty McLendon Photography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