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什麼深仇大恨?新莊少女遭接力掌摑 超屁尋仇理由曝光

2019/08/30 SETN三立新聞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94445

新北市新莊區昨(29)日發生一起霸凌事件,一名14歲少女遭到多人輪番掌摑,還有多名黑衣人在旁看好戲,整段過程全都被拍了下來,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警方獲報後,火速將涉案人士帶回調查,初步了解,被害少女只是因在KTV時摔打火機,不小心波及到他人,對方才會憤而尋仇。

昨日網上流傳這段影片,地點在新北新莊某國小校園,有10幾名黑衣男女包圍一名短髮少女,一名黑衣女子先朝被害人狂賞好幾個巴掌,甚至嗆她:「哭X小!」還要其他人一起來打,接著另外兩名女子也上前輪番掌摑,看到被害人哭了出來,還不停挑釁、嘻鬧。黑衣人還在一旁叫囂,大喊「打大力點啊!」這一幕全都被錄了下來,被PO在網上引發軒然大波,目擊者也趕緊報警處理。

新莊警方獲報後,帶回涉案的14人,其中有剛從國中畢業的未成年學生,還有幾名成年人,初步了解,一夥人本來就熟識,想趁開學前一天到KTV唱歌狂歡,過程中,打人的高姓女子要求被害的呂姓少女拿打火機給她,結果呂女丟打火機給她,不小心砸到高女的臉部,讓高女相當火大,在當晚把呂姓少女帶往8百公尺外國小校園內,呂女也因此遭到眾人賞巴掌。

呂女的臉被打得鼻青臉腫,左眼更是腫到快睜不開,家屬立刻帶她到醫院驗傷,將對動手的3名女學生提出傷害告訴。另外,警方也將4名成年男女依社維法移送偵辦,其他涉案未成年者則依少年法法辦,要他們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廖俐惠報導)


▲少女慘遭掌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旁黑衣人坐看好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