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5年後吐心聲 連勝文 : 當初敗選因「內部人扯後腿」!

2019年9月月11日 新頭殼newtalk |謝佩玲 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在5年前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競爭市長寶座,但當時競選失利,如今被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昨晚參加造勢活動時拿來舉例,連本人今 (11) 日也忍不住吐露心聲,連勝文表示,選後經過司法的檢驗,很多爭議事件已證明是抹黑,並痛批柯文哲,使出許多骯髒手段,包刮竊聽事件、網路霸凌等,因為柯文哲看穿了國民黨內部的許多矛盾,也藉此操弄,因此他在選舉時,有將近一半時間,都在面對內部人扯後腿!

連勝文今日透過臉書坦言,他在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中選不好,只得約61萬票,而當時黨中央認為這結果無關執政表現,也與太陽花後大環境無關,「就像現在,完全怪候選人自己!」也有人說當初若是丁守中選,就不會是這結果,這些指責他都概括承受。而到了2018年,大環境對國民黨極為有利,柯文哲市政一蹋糊塗,外部又有韓流加持,候選人也換成丁守中,結果國民黨卻只得了57萬票,比我們在最惡劣的環境中去選,得的票還少!

連勝文指出,柯文哲在2014年,因太陽花而起,再加上民眾對國民黨執政不滿,同時選舉過程中,柯文哲的團隊不擇手段,用各種假新聞及網路霸凌,再配合特定媒體及名嘴黑他,最後得了85萬票,但到了2018年,柯文哲卻只得了58萬票!而且還是因為邊投票、邊開票,柯文哲才勉強贏三千多票,扣掉民進黨24萬票,表示最少有3萬人上次投柯,這次卻棄柯而去!一個市長做四年再遜,也不應該開這種票吧?

話鋒一轉,連勝文反問,為什麼柯文哲現在還能擾亂國民黨?應該要先問國民黨的支持者,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候選人,而要去相信假新聞或特定媒體及名嘴的謬論?很多人不知道,在2014年許多名嘴對他的攻擊,在「選後」經過「漫長」的司法驗證,都已證明是抹黑,雖還了他清白,但選舉早已結束!

連勝文也一一舉出當時爭議頗大的假新聞,包刮「別讓勝文不開心」或「地瓜媽媽事件」,已證明完全是捏造,而讓他最感到離譜的是,早已經過司法驗證是柯陣營自導自演的「老鼠尾竊聽事件」,不只當下造成許多選民決定不投他,即便到了現在,還有許多人不知道這是柯陣營骯髒的手法,還認為是他們在竊聽!

連勝文忍不住痛批,柯陣營在選舉時被他們抓到,在競選總部當中,有三十幾個IP,每天半夜固定攻擊連家,但柯文哲被記者詢問時裝瘋賣傻說,這是支持者個人行為,媒體、社會及選民也就不追究了,這是哪種雙重標準?媒體及部分選民,對老柯白癡式的寬容,正是柯文哲今天還能夠持續興風作浪的主因!這也是為什麼當初他可以污辱他是神豬,現在又能說陳菊是肥國瑜,竟然還沒事!

連勝文坦言,柯文哲的確看穿了國民黨內部的許多矛盾,而這些矛盾的形成與過去十幾年來國民黨的主事者、領導方式及許多內部紛爭有極大關聯,因此國民黨內常常會有誰也不服誰,也見不得人好的自私情結。但現在,國民黨人士如果不能認知到,我們是要去塑造一個新的時代,是在拚這個國家的未來,而持續被自己的情緒或私利所蒙蔽,甚至以假新聞去質疑在前線作戰的同志,那這就是在重蹈2014年的覆轍!

最後,連勝文斷言,如果你是國民黨支持者,你還要再去相信沒有根據的假新聞,或是選擇相信名嘴的胡言亂語,那你才是真正的傻子!這個國家毀了,你或你的家人因此而受傷,你真的只能怪自己笨!是的,你沒看錯,就是你自己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