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遭誣陷收藏戀童片!單親爸4個月後慘死

2019年9月月10日 EBC東森新聞

單親爸爸的手機竟存有滿滿的「戀童A片?」一名美國奧勒岡州的43歲男子巴克梅爾(Jeffery Buckmeyer),2018年竟被美國知名百貨「目標百貨(Target)」的員工指控手機內有大量的虐童、戀童的色情影片,沒想到經過警方仔細調查後,雖然發現是烏龍一場,但為時已晚,因為巴克梅爾早已因為承受壓力而抑鬱身亡。

根據外媒《奧勒岡人》報導,巴克梅爾因為想要整理手機儲存空間,於是向目標百貨的電子部門洽詢,員工聲稱在巴克梅爾的手機的資料夾內,看到了多達1000部兒童色情片,不僅有多位10幾歲的裸女被捆綁著,更有貌似「性虐待」的畫面。員工立刻向警方通知,巴克梅爾就在鄰居眾目睽睽之下,被FBI警員逮捕調查。

經歷過4個月的調查後,警方始終找不到員工所說的「戀童、虐童」影片,最後撤銷案件,但巴克梅爾因為這段時間承受著巨大的心理壓力與創傷,導致他心臟病發死亡,男子家人對此提告,要求賠償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19萬元)。

據了解,巴克梅爾是一名獨居的單親爸爸,與10多歲的女兒分隔兩地。家屬對於污衊巴克梅爾手機內存有大量兒童色情影片感到憤怒,巴克梅爾不僅被鄰居以異樣眼光看待,身心煎熬,甚至連探望小孩的機會都被剝奪。種種壓力與不安的情緒,導致巴克梅爾因為心臟病發而去世。

巴克梅爾律師富勒(Michael Fuller)表示,巴克梅爾從來沒有前科,只有「違規停車」的紀錄,因為員工的污衊,導致巴克梅爾的生活艱困痛苦,每天承受的壓力無比沈重。律師富勒也表示,目標商場的錯誤,不僅浪費許多社會資源,還讓一個無辜的人失去生命,這些資源原本可以用在「逮捕真正的罪犯」,卻因這樁冤案,白白犧牲了一位無辜的受害者,他希望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在無辜者身上。

▼巴克梅爾前往目標百貨電子部詢問手機問題,沒想到最後竟變成「戀童」官司纏身。(圖/維基百科)
  

▼巴克梅爾最後因為承受不了被污衊的巨大壓力,最終因心臟病離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