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U18/隊員落寞看中華隊奪冠 日本隊總教練這段話勉勵

2019/9/11    Nownews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U18世界盃棒球賽日前落幕,中華隊以2:1擊敗強敵美國隊拿下冠軍,派出「甲子園明星隊」參賽的日本隊,卻是爆冷以第5名作收。受到颱風影響班機停駛,日本隊今(11)日才從南韓釜山搭機返國。

一行人在機場集合,其中能飆出163公里火球的佐佐木朗希,表情略顯疲態,來自星稜高校的王牌投手奧川恭伸,則有家人陪同。

雖然有著絕佳的投手陣容,日本隊卻悲情寫下近4屆最慘成績,日本隊投手以1.58的團隊防禦率在各個國家中名列前茅,不過過去日本所自豪的守備卻在此屆賽事蕩然無存,台灣守備率 0.971 、美國 0.981 、韓國則是 0.970 ,日本卻只有 0.966 。

在本屆U18日本隊的最後一天,總教練永田裕治一改日前比賽中的嚴格,對選手勉勵表示:「帶著日本國旗的驕傲,在下個階段繼續努力。」日本隊將在當地時間4點40分從釜山的金海國際機場搭機,預計晚間7點抵達成田機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