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7歲資優生迷電玩 打到「跪死」在電腦前暴斃

2019年11月月7日 CTWANT 陳俐君


泰國一少年沉迷打電玩,最後下跪暴斃在電腦桌前。(圖/翻攝臉書)

泰國烏隆他尼府有一名17歲少年,因為沉迷打電玩遊戲,常在電腦前一坐就是一整天。少年的爸爸曾跟兒子協定,不能因為打電玩耽誤課業,而少年也遵守約定,在校成績名列前茅。但愛打電玩的少年,仍舊因為電玩送命,少年的父親近日走進兒子房間,竟發現少年電腦桌上散布吃完沒丟的食物、湯碗,他則呈現「下跪」的詭異姿勢,暴斃在電腦桌前。

據泰國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少年從中學開始就對打電玩很入迷,父親曾跟兒子開出條件,如果因為打電玩害成績退步,就不准再玩電腦。而少年為了玩電動,在校一直保持優異成績。但想不到,父親近日前到房中要找兒子,一打開房門,竟發現兒子臉部朝下,整個人「跪」在電腦桌前一動也不動,明顯已經暴斃死亡,把他嚇一跳。

泰國警方調查發現,少年身上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驗屍報告指出,少年的死因是心臟衰竭,被發現時,已氣絕8至10小時。他的父親難忍悲痛,提到他們是單親家庭,為了讓兒子有好的學歷,特地安排他到著名的私立學校就讀,兒子的成績也不錯,他也有控制小孩打電玩,但還是擋不了這場憾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