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野生黑熊闖人群 下秒舉動眾人嚇壞

2019/11/27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9rT7BCjDi8

若是在野外突然看見野生動物出現,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感到十分驚慌害怕。近日墨西哥一座生態公園中卻出現了一隻非常親近人的黑熊,牠不但主動靠近人群,更直接站在一名女士的身後,伸出手掌輕拍她的背,但這個舉動卻讓現場的遊客們都直冒冷汗。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一群遊客來到位於蒙特蕾(Monterrey)的奇平格生態公園(Chipinque Ecological Park)觀光,中途發現了2隻黑熊正在隊伍附近的垃圾桶中翻找食物,突然其中一隻黑熊就往遊客們聚集的地方靠近,有些人看見黑熊接近自己後感到驚慌,女領隊見狀則出言安撫,要大家保持冷靜,在熊經過身旁時不要驚擾到牠們即可;但過了不久,這隻黑熊突然在一位女士的背後站起身,並伸出了自己的手輕拍了幾下她的背部,讓大家頓時間嚇出了一身冷汗,隨後黑熊似乎還想和遊客們互動,嗅了嗅一旁另一位女士的毛衣,還伸手拍了一下她的背。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有許多人都認為這隻黑熊很可能是在向他們乞求食物不過動物保護組織也提醒大家,若是碰見了野生動物時一定要記得「不要靠近、不要打擾、不要餵食,更不要打牠們」;而奇平格生態公園也告誡來到此處的遊客不要刻意拍攝野生動物、亂丟垃圾,也不要隨意移開地上的物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