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兔唇女被批不祥 整形後顏值驚呆網

2019年12月月19日 三立新聞網

不少人為了讓自己外貌更亮麗,會進場維修,而兔唇裂顎的小朋友,天生有著不一樣的外貌。越南有一名23歲女子,出生時有嚴重兔唇,她下半臉幾乎變形,還被鄰居認為「不詳之兆」,長大後也找不到工作。近日她在節目上獲得免費整形,變身電眼正妹,就連母親也認不出!

越南清化省農貢縣的一名23歲女子Nguyen Tinh,出生時患有「兔唇」,鄰居見到她甚至認為是「不祥之兆」,還慫恿父母把她餓死,Nguyen Tinh在經過手術後,兔唇改善許多,不過鼻子、嘴和下巴等下半臉仍是歪的,牙齒後也參差不齊。

Nguyen Tinh在求學過程中,飽受同學霸凌欺負,不少同學開完笑將她取名為「歪鼻子」、「歪下巴」,讓她相當困擾。即使Nguyen Tinh在曾做過手術治療,但說話難發出正確語音,也沒辦法正常進食和喝水,求職之路也相當坎坷,讓她萌生想要整形的想法。

近日越南有一個節目正在尋找因外貌困擾的人,Nguyen Tinh毫不猶豫的報名,幸運被選中免費做整形手術,手術包括修復兔唇、矯正額骨、隆鼻等。儘管修復期相當艱困,Nguyen Tinh仍努力撐過4個月,外型脫胎換骨,就連媽媽第一時間也沒有認出她,兩人激動得相擁而哭。

Nguyen Tinh整形後,人生開始逆轉,目前她已找到工作,也相信自己能順利找到男朋友,她的故事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施郁韻報導)


女子天生患有「兔唇」,整形後連母親都認不出。(圖/翻攝自Tình Tũn臉書)


Nguyen Tinh幸運被選中免費做整容手術。(圖/翻攝自Tình Tũn臉書)


Nguyen Tinh幸運被選中免費做整容手術。(圖/翻攝自Tình Tũn臉書)


Nguyen Tinh整形後人生大翻轉。(圖/翻攝自Tình Tũn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