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長相狂被攻擊!金球獎首位華裔影后是她

2020/01/06 記者孫伊萱/綜合報導

長相狂被攻擊!金球獎首位華裔影后是她…將出演漫威新電影

「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77th Golden Globe Awards)圓滿落幕,「喜劇及音樂類最佳女主角」由現年31歲的華裔女星奧卡菲娜(Awkwafina)憑藉《別告訴她》一作奪下,不只拿獎,她更是創造了歷史,成為金球獎首位華裔影后,一直因為長相被大陸網友們不斷攻擊的她,也靠著強大的演技,重重地打臉這些酸民。

奧卡菲娜來自中韓混血,近年來成功躍升成好萊塢一線女星的位置,不管是在《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還是《瘋狂亞洲富豪》裡的搞笑閨密表現都相當突出,還擔任真人版《小美人鱼》的配音,也將出演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上氣:十環幫的傳奇》,她也在今天後台的訪問中透露自己接下來的計畫就是要投入劇組。不過先前有一段與奧卡菲娜的訪談影片,沒想到卻被大陸網友用「嘔」、「太醜了」、「快滾回家」洗版,官方發現後趕緊清除所有留言,此爭議也在微博上爆發開來,有網友展開陰謀論,直言「美國都找一些醜的大陸人,會不會是故意想要貶低我們的身分?讓大家笑我們?」

這次奧卡菲娜從「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手上獲得這項大獎,震驚的表情全寫在臉上,除了感謝導演以及劇組外,更用中文感謝片中飾演奶奶的「趙老師」,最後更不忘搞笑地對爸爸說:「我就告訴過你我真的有工作!」以及對過世的媽媽喊話:「希望你在天之靈,可以看到我現在的模樣。」《別告訴她》講述一個華人家族中德高望重的奶奶被診斷出癌症末期,從小由奶奶撫養長大的比莉選擇向奶奶隱瞞病情,藉由舉辦一場假婚禮,號召全家的人回來見奶奶最後一面。全台熱映中。


▼▲奧卡菲娜憑藉《別告訴她》奪下「喜劇及音樂類最佳女主角」。(圖/翻攝自IG、IMDb)



▼▲奧卡菲娜的長相被大陸網友瘋狂攻擊。(圖/翻攝自IG、微博)



▼▲奧卡菲娜成為金球獎首位華裔影后。(圖/翻攝自IMDb)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