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那年.南山】HBL高中籃球紀錄影集

【那年.南山】HBL高中籃球紀錄影集_前導片

發布日期:2020年3月12日
南山高中一直以來都是高中籃球的傳統名校,2019年正逢創隊50周年,故與麥卡貝網路電視合作籌拍108學年度球隊紀錄影集『那年.南山』,為球隊留下難得的畫面紀錄。拍攝團隊從去年5月開始拍攝,首拍之日就是亮眼新人宋昕澔與吳志鍇等人進行入學測試,暑假更與球隊一起至南京移地訓練,為期三百多天的貼身拍攝,讓喜歡籃球的朋友能夠有不同於比賽的視角和內容,了解高中教練與球員們對於籃球的執著與付出,更希望藉此能讓更多人感受運動帶給大家的感動。

麥卡貝網路電視近幾年投入棒球與籃球的轉播,希望提供觀眾有別於電競、綜藝娛樂以外的收視內容。為了深化觀眾認識各項運動,今年更與HBL(高中籃球聯賽)傳統強隊南山高中合作,拍攝高中籃球的紀錄影集。有別於以往運動紀錄片,麥卡貝網路電視將影片規劃成紀錄影集,每集約25分鐘,讓時間與節奏更貼近現今觀眾的收視習慣,且透過每一集緊湊的節奏,希望帶給觀眾感同身受的氛圍。

108學年度南山高中男籃隊在辛苦一年後,拿下了HBL男子組季軍獎盃,而這一系列的紀錄影集,完整留下這一年南山高中男籃隊為HBL正賽所付出的過程,希望透過『那年.南山』,讓更多人知道學生與教練對於一生只有一次的HBL是多麼的執著與狂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F4WoAH34c

【那年.南山】 HBL高中籃球紀錄影集_EP1_共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Sz9UtJMFA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