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小學兒送母親節禮物 媽一看信封當場昏倒

2020/05/08 中時電子報 林毅

母親節快到了,不少孩子們紛紛準備禮物送給媽媽,也有人提早慶祝。一名小學女兒特地寫了一封信給媽媽表達感謝,但當媽的一拿到信封後崩潰了,網友看到也笑翻,直呼「死囝仔」。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PO出照片,女兒在母親節前夕寫了封信感謝媽媽「母親節快樂,祝您長生不老,天天快樂,永遠美麗」,但沒想到信封竟然是用白包,上面還寫著「香奠」,然後下面女兒還寫上「媽咪收」,讓做媽的哭笑不得。

網友看到笑翻,直呼:「老爸忍笑中」、「夭壽,這死囝仔XD」、「長生不老然後寄白包www」、「不知道的人以為老媽不在了」、「 需不需要幫這位小朋友先通報家暴」、「是我的話當場會昏倒」,但也有不少人表示:「搞不好是中日混血?」、「感受到心意,只是用錯方法而已,別太在意」、「可能只是覺得信封上花紋很美啦XD」、「信件內容夠真誠,原諒她吧」、「沒寫敬輓就很好了」。


小學女兒寫信感恩媽媽的照顧,卻將信件裝在白包中,讓媽媽哭笑不得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