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在家樂福當眾尿尿、哈菸 屁孩遭肉搜身分曝光

2020/12/21 鏡周刊  文|吳妍

這景象不是在中國,而是在台灣家樂福!一群屁孩到家樂福鼎山店遊蕩,竟公然在店裡便溺、抽菸,還將鬧事過程上傳至IG炫耀,缺德行徑令網友看傻眼,怒轟:「我以為只有狗才會這樣」。

一名網友今(21日)在Dcard 匿名發文,標題為:「在家樂福裡面尿尿⋯?」文中放有3段影片,第1段影片中,穿著白色夾克、牛仔褲的屁孩1號先是躺在家樂福地上抽菸,另個畫面就轉到他站在零食區旁小便,一旁還傳來女孩的嘻笑聲。

第2、3段影片則是另一名穿著白色帽T、黑色運動褲的屁孩2號,站在食品區旁小便,小便完就轉頭與一群人離開。網友指稱,這段影片還是由屁孩1號拍攝。

發文的網友稱:「真的有夠缺德,辛苦家樂福員工了。」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傻眼,痛罵「8+9日常」「哪來的猴子」「狼若回頭」「失敬失禁」,女生尖銳的笑聲也引起關注「那個女生是在嗨什麼?有夠刺耳。讓我想到某些一直尖叫發嗲要引人注目的國中女生」。而片中的屁孩1號與屁孩2號也被肉搜,IG帳號全被挖出。


屁孩1號(左圖)與屁孩2號公然在家樂福鼎山店尿尿,引起網友撻伐。(翻攝Dcard影片)


屁孩1號躺在地上哈菸。(翻攝影片畫面)


屁孩1號IG帳號被挖出。(翻攝Dcard)


屁孩2號IG帳號也被挖出。(翻攝Dcard)

2屁孩在家樂福抽菸、小便被肉搜!網一私訊傻眼:秒封鎖

2020年12月22日 Nownews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有名女網友日前在滑IG限時動態時,意外發現有一群「屁孩」在家樂福直接小便和抽煙,並將所有過程錄下PO出,結束後還嬉皮笑臉地離開,誇張行為也讓女網友看不下去,把影片轉發網路,讓大批網友看完氣炸,也紛紛肉搜2名學生的IG,且有人嘗試私訊他們,卻被反嗆,令人傻眼。

一名女網友21日在Dcard以「在家樂福裡面尿尿?」為題發文,並附上三段影片,第1段影片中,穿著白色夾克、牛仔褲的屁孩1號先是躺在家樂福地上抽菸,另個畫面就轉到他站在零食區旁小便,一旁還傳來女孩的嘻笑聲。

第二、三段影則是另一名身穿白色外套、黑運動褲的男生,也是站在一旁肆無忌憚地公開小便,商品貨架上就擺著餅乾、泡麵等產品,解放結束後就轉身和一群人嬉鬧離去。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群起撻伐,甚至有人將2人的帳號給肉搜出來,導致有一人被留言灌爆而關版,並且嘗試私訊表示「你的朋友呢?怎麼關版了」,沒想到該名屁孩卻錄語音回應「XX娘不接是X小,沒你的事情在吃嘴什麼?」網友見如此不禮貌的回覆,也趕緊封鎖他。

對此,家樂福稍早也回應,表示事件發生後賣場人員除了進行相關調查以外,也有報警處理。目前針對這2人保留法律追訴權,並且強調不是不能原諒他們,也考量到對方還是學生身份,喊話希望2人拿出誠意,儘速出面親自至賣場致歉,而至於相關損失賠償也會等致歉後再釐清,若遲遲未等到道歉,也將走法律途徑,不排除提告。(編輯:張嘉哲)


▲網友嘗試私訊其中一位屁孩,卻遭到語音反嗆國罵。(圖/翻攝Dcard)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