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畢典到校堵人 少年家長口角

【聯合報╱記者黃煌權/嘉義報導】 2010.06.24 03:42 am  
  
嘉義縣某國中高姓男學生,日前與朴子市某國小陳姓6年級男學生互嗆。陳生昨天參加畢業典禮,高生帶7名男女到校要找陳生討公道,部分家長不滿少年「侵門踏戶」到校滋事,當場與他們爆發口角;警方趕到,8人才悻然離去。

警方調查,就讀國1的高姓學生,日前在網路與陳姓小學生爭執、互嗆。高生前天下午找3名夥伴到陳生就讀的國小理論,但陳生不在。昨天上午10時15分許,高生又找7名身分不詳的少男、少女,到陳生就讀的學校「堵」他。

高生等人到校時,陳生正好在禮堂參加畢業典禮,校方立即報案。參加畢業典禮的家長,認為少年太過分,且學校正在舉行畢業典禮,指責少年太超過,高生等人反嗆家長,雙方在校園爆發口角。

警方獲報後,縣警局少年隊、朴子警分局警備隊及大鄉派出所員警都趕到現場。高生等人看到員警抵達,馬上掉頭離去。高生就讀的國中表示,校方與家長已介入輔導。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