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展現角力精神 創團半年拿縣長盃佳績-雲林新聞網

top NEWS台數科 2021年3月12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k48aDiO1nk
為了拓展學生多元興趣跟發展,四湖鄉飛沙國中,在去年9月成立像摔角的角力社團,成立半年,去年參加秋季縣長盃角力錦標賽,得到三位第一名、一位第二名的名次,這4位選手也通過全中運選拔賽,代表雲林比賽,校方也期待學生可以將冠軍留在雲林。

四湖飛沙國中創團半年拿縣長盃佳績 代表雲林出賽全中運-雲林新聞網


▲飛沙國中去年9月成立角力社團參加秋季縣長盃角力錦標賽取得佳績並4位選手也通過全中運選拔賽,代表雲林比賽,校方也期待學生可以將冠軍留在雲林。

像摔角的動作,讓學生互相較量,比看麥誰比較有技術將對手摔倒,這就是角力運動。為了發展多元社團,四湖鄉飛沙國中,因為校內有專業又曾是選手的老師,因此在去年9月成立角力社團,成立半年,就在去年參加秋季縣長盃角力錦標賽,得到三位第一名、一位第二名的名次。這四位得到縣長盃好成績的學生,也將會代表雲林比賽全中運,為了再創造佳績,大家也都打拼練習,甚至有的學生一開始不是要進來角力社團,練到後來也變成了興趣。藉著社團訓練自己的身體,也可以有效學習如何防身,相信以學生短時間拿下成績的資質,可以將第一名留在雲林。

https://news.st-media.com.tw/news/235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