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越南男其貌不揚求職屢遭諷!他怒砸48萬整形照片曝光

2021-03-08 四方報/綜合報導

根據《四方報》報導,隨著醫美科技進步,透過後天加工變美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情,不少人透過整形手術達到宛如「換臉」般的神奇效果。一名越南抖音網紅擁有白皙精緻的臉蛋,吸引不少粉絲追蹤,而他近日大方分享自己的舊照,並自曝整形的心路歷程,引發網友討論。

來自越南的Đỗ Quyền於2月16日在個人抖音帳號上傳一段影片,秀出自己一路整形以來的臉部變化,從臉型、眼睛到鼻子都產生巨變,令網友瞠目結舌,影片在網路上爆紅。

Đỗ Quyền表示,自己原本長相其貌不揚,也因此在求職過程中屢屢受挫,還曾經在面試時遭到主管譏諷,令他毅然決定動刀改變外貌。家境並不富裕的他努力存錢,並先後進行9項手術,包括面部填充、整鼻、唇部塑型、割雙眼皮和豐唇等,總共耗費共4億越南盾(約新台幣48.6萬元)。

Đỗ Quyền表示:「第一次整形完畢時,父母幾乎不認識我了。雖然這是我想達到的效果,但當下還是難掩激動的哭了出來」。

對於同樣對自身外貌缺乏自信的粉絲們,Đỗ Quyền也透過自己的整形故事鼓勵他們勇敢去做讓自己感到自在的事情,「保持堅強並找到讓你感到最自信的一種美。美的標準對我而言就是,當你照鏡子看著自己時,能感覺到滿足與自信」。

現年26歲的Đỗ Quyền目前在西貢從事化妝師工作,利用業餘時間經營抖音平台,擁有近9萬名粉絲追蹤,可謂小有人氣。



▲一名越南抖音網紅近日大方分享自己的舊照,並自曝整形的心路歷程,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抖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