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王定宇緋聞消音 趙少康嘆悲哀

2021年3月16日 張理國、周毓翔、趙婉淳/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5日首度公開現身,他表示因為房租8000元太貴,所以決定不租了。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周刊拍到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疑似同居。王定宇隱身多日後,昨仍辯稱他與顏是「房東與房客」關係,現並已「退租」。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王與顏的說詞讓人覺得好笑,但是一個立委能把媒體壓著不報導,見微知著,顯然民進黨政府要壓一個新聞有多麼容易。

首現身立院 開女記者玩笑

台大副教授彭錦鵬在臉書發文表示,年代、三立、壹電視、民視等4媒體對王定宇分租房間的瞞天大謊,「完全無視」,是王定宇厲害,或是民進黨一手遮天?王定宇的八卦不足掛齒,但是他的謊言與八卦被消音,這才是台灣民主政治最大的墮落。

王定宇昨現身立法院受訪,不忘開女記者玩笑,「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他否認有緋聞,僅對支持者表達「不好意思」,對耗費媒體資源很「歹勢」。他也澄清財產申報是「申報人員」按錯鍵,這部分不是監察院的錯,是申報人員的錯。

月薪19萬 嫌8千太貴退租

王定宇說,這件事就是單純分租狀況,從一開始到現在,太太、家人都很清楚;他也不再租了,「這就是一個租屋、房東房客的關係」。被問到未來如何解決居住問題,王定宇說,之後還會再找,8000元對他來講很貴,只有一個床位而已。

對於王定宇嫌8000元房租太貴,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與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都覺得聽不下去,「知不知民間疾苦」、「得了便宜還賣乖」。她們表示,如果連立法委員月薪19萬元、年薪200多萬都覺得8000元房租太貴,大台北地區有多少年輕人、工薪族都還得忍受遠高於8000元的房租?

說詞好笑 立委就能壓新聞

葉毓蘭諷刺地說,王定宇是執政黨重量級委員,希望他這番話能起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朝野各黨一起來探討居住正義,實現讓年輕人都負擔得起的房價,這樣才對得起廣大的年輕支持者。

趙少康表示,本來覺得涉及私事不想評論,但王定宇與顏若芳的說詞讓人覺得好笑,特別是監察院財產申報,王定宇怪監察院打錯,搞不好是王自己打錯,所以監察院很氣,否認打錯。

對於親綠媒體都沒有報導這起緋聞案,趙少康說,如果媒體這樣就能被擺平,王定宇不過是立委,就能把媒體給壓住,可見民進黨政府要壓一個新聞有多麼容易,見微知著,這是很悲哀的事情。

返回列表